下颌角手术前六大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7:24
从古至今,可以说小脸是美女的标志,小脸搭发型都好看,上镜也好看!所以怎样瘦脸就是爱美者一直追求的事!据专家介绍,下颌角手术可以说是瘦脸的优等方法!

一、下颌角手术介绍
    下颌角手术主要是改变骨骼位置的方法达到整形效果,手术持续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但大概在三个小时左右。术后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明显。要想获得完美的手术效果,需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掌握了下颌角手术前注意事项,脸再大也不怕!

二、下颌角手术前注意事项
    1、身体检查要检查是否有皮肤疾患,切口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糖尿病等疾病。据知名资料统计,如果有这些疾病的求美者去做下颌角手术,其中100人会有约10人出现死亡。

    2、做好心理准备下颌角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在进行比赛的时候,我们通常需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充足的心理是取得完美效果的重要因素,做下颌角手术也不例外。想做下颌角手术的您,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3、不服用禁忌药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活血药等。如果您在术前吃了这些药物,可能会造成手术过程中出现大量的流血,严重效果可想而知。 

    4、做好清洁工作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这一步主要是为了防止术后引起感染。

    5、戒烟、酒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如果手术前不戒烟、酒,就会影响术后恢复,容易造成术后出现瘢痕。编者查阅知名资料发现,不戒烟、酒,术后造成疤痕的可能性为70%左右。 

    6、避开月经期、孕期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在正常情况下,美容手术后的创面应很快形成凝血块,但女性在经期中由于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达到很大值,可破坏美容后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出血时间延长,从而在病菌乘虚侵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瘦脸的路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要美也要安全。 


阅读:切除下颌角手术的优势和护理要点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常识你清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