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腹壁的松弛状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14
  产后消除腹部松弛,简单的健美操动作也很有效。新妈妈产后不宜做剧烈运动,下面 给新妈妈们两套简单可行的腹部坚韧操。新妈妈的训练强度要循序渐进,更要量力而行。皮肤不是一天松弛下去的,也不会一天就练得紧绷,只要坚持练习,就会见到明显效果。

  第一套:床上动作(每个动作均可单独练习)

  1.仰卧床上,上半身不动,双脚相交,肚子用力。

  2.双脚往上举起,与身体上身成直角,然后轻轻放下。反复做。

  3.双手抱住双膝,将大腿紧贴肚子,然后复原。反复做。

  4.双脚向上举起,如同踩脚踏车一般,一、二、一、二地打拍子左右脚前后转动。

  第二套:椅上腹部坚韧操

  (此为成套动作,要分步全部完成)

  1.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2.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3.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4.小腹已收到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5.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6.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补充睡眠很重要

  睡眠时间减少甚至将导致激素改变,使食欲增加。因此,要解决产后腹部松弛问题,恢复健康窈窕,新妈妈除了饮食均衡、适量锻炼,还需要补充睡眠,尽量做到每天多睡两个小时。新妈妈晚上需要好好休息,为改善睡眠质量,睡前做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晚上照顾宝宝的事情,也可以偶尔请家人帮忙照顾一下。

  整型手术细思量

  想快速解决产后腹部松弛问题的新妈妈,也可以考虑借助医疗整形技术:

  电波拉皮:电波拉皮是一种组织加热系统,具有收缩作用,皮下组织是蛋白质和脂肪的组成,在遇热之后会产生胶原蛋白和纤维收缩作用,而不是破坏脂肪,所以电波拉皮有一定限制,例如对腹部肥胖或是有过多松弛下垂的皮肤则效果有限,从而比较适合轻中度的腹部松弛,且不能有腹壁肌肉松弛的情况。

  腹壁成形术:对于严重不可恢复的产后腹部松弛,电波拉皮效果有限,好的办法是腹壁成形术。腹部整型可以很快的使松弛的腹部得以恢复,但并不是每位新妈妈都适合做的。爱美心切的新妈妈是否需要做整形手术,一定要结合身体的具体情况,详细咨询正规医院的专家医师,切不可盲目手术。不要太着急做手术,宜安排在产后1年后进行。

  腹部突出的成因、寻求治疗时的年龄身体状况,以及本身所能配合治疗后的复原期,都会影响治疗的选择搭配,必须先经过整形专科医师仔细评估,千万不可轻率为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产后防止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  孕妇产后腹壁出现松弛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