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可以除祛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7:01
当下,现代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格外看重,完全容不得自己脸上有瑕疵。但是因为职场需要,熬夜是很普遍的事,眼袋的形成就很常见了。但是呢,抽脂祛眼袋就能解决这个小问题。

一、抽脂祛眼袋
      抽脂法去眼袋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去眼袋目的。

二、抽脂去眼袋几天恢复
   专家表示,抽脂去眼袋的恢复期因个人体质而异。一般来说,7天之内即可消肿,完全恢复正常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保证恢复的顺利进行,术后应该做好以下护理事项:

  1、术后应当注意用眼卫生,一周内少看电视,报纸,电脑等。

  2、睡觉时较好采取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影响血液循环而加重伤口肿胀。

  3、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伤口不洁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不要打湿伤口。

  4、术后1-2天后可查看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发现伤口有血痂,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温馨提示:抽脂祛眼袋是个不错的方式,但是一定要选正规整形医院


阅读:吸脂去眼袋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去眼袋分别适用哪些群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