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0:14

双眼皮手术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双眼皮手术需要针对个体情况进行选择手术方式。

双眼皮手术过程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实际上非常有讲究。一般做双眼皮手术会进行以下的步骤:首先要经过面诊,在与求美者沟通完毕后,整形医生会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一个双眼皮设计,再与求美者商量设计方案是否可行,若是双方意见达到一致,即可安排手术。进入手术阶段,就要经过消毒、设计、麻醉、切开、止血、去除多余的组织等步骤,有的求美者还需要开眼角,接着需要定点,再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然后才能缝合,包扎固定之后手术才算是完成。手术虽然小,但做到精准却不是那么简单。

针对个体情况选择术式

双眼皮手术讲求手术手法精细熟练,不仅考验着医生的专业水平,对医生与求美者两者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有所要求。双方只有进行良好而充分地沟通,并在审美方面达到一致,才能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进而达到更佳的效果。

从传统的方法来讲,双眼皮有切开、微创小切口、埋线(不切开)等方式。一般切开的方法适合眼睛比较臃肿,脂肪多,皮肤松弛的求美者,而一些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适合采取埋线或者小切口的方式进行手术。

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前,医生针对求美者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对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进行细致的评估,再与求美者进行良好充分的沟通,确认求美者的诉求是否合理可行,双方敲定手术方案后才可进行手术,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可以保证手术能够达到更佳的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的选择方式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          重睑术的特点及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