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3:41
下颌角是人的面部影响较大的一个部位,如果下颌角宽大,那么就会影响到人的形象,不好看,下颌角整形是目前较流行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下颌角来进行整形美容。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那么,怎么避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呢?

下颌角整形可能产生的风险

  一: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引发感染

  感染是每个手术以后都需要关注的问题,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如果下颌角内的血肿没有清理干净就会发生感染,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把伤口敞开,做好引流和清洗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了。

  二:下颌角整形手术会不对称

  有些不熟练和没有手术经验的医生,她们由于没有很好的测量两侧下颌角的尺度,在手术以后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改善。

  三:下颌角整形手术会出现血肿

  血肿它能引起感染,在下颌角整形手术中如果损伤了一些比较大的血管或者是手术包扎的不够等都可能引起血肿,如果出现血肿可以重新进行包扎。

怎么避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呢

  首先要找准影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要素后才能对症下药。下颌角手术风险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及爱美者自身情况等有关,因为下颌角手术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手术,比较有针对性的,不是所有的整形大夫都能做,必须是专业的颌面外科的大夫才具备做这项手术的条件,另外,手术风险和医院是否正规有关,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好的手术室环境,才是手术成功的基本的保证。

  为了保证下颌角手术效果和安全,爱美者应该谨遵医嘱,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如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要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等一切事项,只有做好这些,才能够保证下颌角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去下颌骨整形全麻会对人体有害吗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