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收紧腹壁应该多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03
  拥有小蛮腰是多少女性的追求!尤其是,每个苦苦的减肥的妹子,还不是为了穿上美美的衣服!跟小编来能瘦出小蛮腰。

  方法一:喝水排毒日常课

  要让皮肤尽快恢复弹性,平常多喝白开水是基本的。

  理由:体内的不少化学反应都是以水这个介质进行的。身体的消化功效、内释放功效都需要水,代谢产物中的毒性物质要依靠水来解除,因而适当的饮水不光可避免肠胃功效的失调,更才能尽快排掉身体毒素,激活皮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帮助皮肤恢复紧致弹性。

  方法:每日的饮水量不要少于1000毫升,一天中有3个功夫一定要喝水。

  早晨起床时喝水,既才能补水,又促进毒素排掉。因为起床时所喝的水有10%被大肠吸收,90%被小肠吸收,但起床一段功夫后,所喝的水就只能被小肠吸收,而不能被大肠吸收。

  下午3:00上下喝水,这个功夫中医认为是膀胱经活跃的功夫,所以要多喝水。

  夜晚9:00上下喝水,这时是免疫系统活跃的功夫,此时会恢复免疫系统、再造细胞等,所以尽快补充水分也很需要。

  TIPS:不可用碳酸饮料、瓶装果汁饮料等来代替白开水,因为这些饮料在供应了水分的同期,更为身体提供了大量的糖分,而此种糖水或放在营养物质的水,在体内需要功夫转化,不能起到迅速冲刷身体垃圾、排掉毒素的作用。因而,在很大程度上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并且还会提供大量的卡路里。

  方法二:四类食品要常吃

  第一类:富含维生素的食品维生素关于阻止皮肤衰老、维持皮肤细腻滋养起着严重作用。比如维生素E关于皮肤抗衰有严重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衰老,维持皮肤弹性。维生素C也是严重的抗氧化剂,可阻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同样,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有弹性不可缺乏的物质。

  含维生素E多的食品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包括草莓、青椒、樱桃、西红柿等新鲜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有动物肝脏、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的食品有动物肝、肾、心、蛋、奶等。

  第二类:含铁质的食品皮肤光泽红润有弹性,需要充足的血液供给。而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应多食富含铁质的食品。含铁丰富的食品主要有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紫菜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腹壁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腹壁整形手术重塑腹部形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