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4:59
 当下女性为了美丽选择做整容的人已经变得越来越多。日常生活中,为了拥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很多女人都会选择去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手术做的值吗,开眼角手术有没有什么后遗症。今天小编来接单介绍一下。

一、开眼角手术常见后遗症
 1.泪小管断裂。因为眼内眦的组织结构非常的精细与复杂,因此,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或者手术的设备及环境比较简陋的话,就很有可能会破坏了眼内眦周围的其他解剖结构,造成泪小管断裂等后遗症。

  2.造成疤痕。瘢痕体质的人一般是不建议做开眼角手术的,因为手术后眼睛周围可能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不仅没有达到变美的效果,反而使眼睛周围多了一道疤痕。当然,如果医生整形技术水平不够高的话,也会有造成瘢痕的风险。

  3.眼睑皮肤松弛。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的,比如眼睛周围皮肤长时间比较松弛的人就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因为术后可能会留下眼睑皮肤松弛的后遗症,从而造成整形效果适得其反。

二、开眼角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较好要戒烟。

温馨提示: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对眼睛保养和护理,需要做开眼角的女性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为自己的安全负上责。


阅读:外眦开大眼角怎么做?           哪些人适合做外眦开大眼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