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割双眼皮让妹子重获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3:41
说起双眼皮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双眼皮会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且充满魅力,对单眼皮的女生来说,能变双眼皮的机会是不容错过的,但是说起激光割双眼皮大家可能就一知半解了,其实激光在医学行业用途很广泛,可以治疗近视、美肤、除皱、脱毛、瘦身等,较较重要的,激光也能割双眼皮。今天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激光割双眼皮手术。


一、激光割双眼皮原理

  激光割双眼皮采用现代激光点粘溶脂高新技术,用激光照射特定轨迹,将其组织绕伤而高等形成粘连达到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二、激光割双眼皮优势

  应用在双眼皮成形术中,彻底解决了非手术双眼皮不牢固这个困难,使双眼皮不开刀、不蒙眼、不红肿、长期牢固、可修可改成为可能。

三、激光割双眼皮效果

  激光割双眼皮手术操纵便利、快捷、对组织热损伤小、不出血,对皮肤松弛、下睑轻度细密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的病例也很适合,可便利的去除细小皱纹。

四、激光割双眼皮注意事项

  (1)注意不要让伤口粘到不干净的水。

  (2)割双眼皮手术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较好戴上墨镜防紫外线照射眼睛。

  (3)手术后眨眼的动作会有点痛,但不要由于痛而不敢睁眼,只躺在床上休息,这样不利于消肿,手术后疼痛有所缓解可以多做眨眼的动作。

  (4)割双眼皮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休息,但不能睡的太多,过咸的食品和过量的水也会造成皮肤水肿。

  (5)可以经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加速局部恢复及消除轻度外翻。

温馨提示:以上是激光割双眼皮的介绍,目前使用较广泛的方法还是埋线、切开、三点,激光割双眼皮知道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无论做什么双眼皮手术,手术前一定要先咨询医生看自己是否能做,变美的同时安全也要把好关。


阅读:哪类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