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的消除方式及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0 14:51

肿眼泡对很多人来说有损美观和形象,那么肿眼泡去除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吗?全切双眼皮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

肿眼泡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吗?

肿眼泡也是眼睛形态中的一种,由于肿眼泡会显得眼部没有精神,因此很多朋友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解决,但是又担心肿眼泡割双眼皮的效果。其实肿眼泡也可以割双眼皮,只要方法选对就可以拥有漂亮的双眼。

一般来说,适合肿眼泡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是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非常适合肿眼泡眼睛,能有效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让眼睑变薄,塑造自然、美丽的双眼皮,使双眼更妩媚。而且全切双眼皮手术还可以改善眼部衰老状态,让眼部恢复年轻状态。

双眼皮术后的形态是非常重要的,眼裂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稍微宽大的双眼皮,肿眼泡割双眼皮这需要结合个人的特殊情况酌情而究。而眼裂稍短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了,否则形成的双眼皮生硬而不协调。

全切双眼皮恢复过程?

1、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后爱美者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后5天之内爱美者要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后爱美者要避免进食辣椒海鲜等刺激性食物;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肿眼泡去除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