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1:02
双眼皮整形术会不会影响视力?在眼部整形手术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希望能够和爱美女孩来分享。双眼皮整形技术的成熟是不是代表着双眼皮整形后视力不会出现问题呢?今天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解答。

双眼皮整形术不会影响视力

  专家介绍说,由于双眼皮及去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一般不会影响视力,只是有时会术后肿胀,刺激,产生怕光,流泪,出现短时间的视力不清,但随着术后的消肿,会迅速恢复正常。所以,割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眼睛视力。

双眼皮术后水肿正常吗

  眼睑容易发生肿胀,先从眼睑组织结构说起,眼皮是人体皮肤中非常薄的部分,容易水肿,眼睑部位组织也很疏松,普通的感冒、局部蚊虫叮咬和眼睑外伤都能造成明显的眼睑水肿。

  手术形成双眼皮一定会引起上眼睑组织的肿胀,由于采用手术方法不同、医生技术操作的差异和个人体质的原因,术后的肿胀程度不尽相同,消肿时间也是会有差异。

  比如埋线双眼皮术后水肿很明显,不过由于手术创伤小,水肿持续的时间短、消肿快,全切开正好相反,由于去除上眼睑部分组织,术后短期内水肿不明显,但是由于术后上眼睑组织损伤大,切口位置瘢痕增生反应,术后眼睑肿胀和切口瘢痕持续的时间长。

控制双眼皮期限的三大因素

  1、和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

  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手术也会恢复的相对较慢。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对具体的人而言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等。所以术后的护理也是使割双眼皮效果保持时间更长的秘密。

  3、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效果

  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这些措施包括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何确定双眼皮整形的宽度

  重睑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温馨提示:双眼皮及去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一般不会影响视力,只是有时会术后肿胀,刺激,产生怕光,流泪,出现短时间的视力不清。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势?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