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长痘痘后要如何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09:48
  为了能美美的穿上露背的衣服,除了减肥健身,我们还应该好好地战痘!绝不能让那些小小的痘痘影响MM们露美背的心情和效果!事不宜迟,小编立刻教大家怎么跟背上的痘痘战斗吧!

  盐水泡澡祛痘

  用盐水泡澡的方法来帮助祛痘。盐水能够杀菌消炎,而且用盐水泡澡能够更好地清除掉皮肤表层的油脂污垢。做法:调试好水温之后,加入适量的食盐,溶解均匀后进行泡澡即可。较后再用淋浴冲洗一遍。

  软毛长柄刷疏通背部肌肤

  轻轻用软毛长柄刷子刷洗,这样就不会太过刺激背部还能疏通毛孔。方法是用左手握刷子由下往上刷洗右背,右手握刷子由下往上洗左背。用硫磺香皂洗背部,泡沫不要在皮肤上停留超过1分钟,用完之后要涂能保湿的乳液。

  饮用蜂蜜水祛痘

  如果是经常大便不畅,便秘的人不妨喝蜂蜜水来帮助润肠通便,促进身体毒素的顺利排出,避免大量毒素堆积在体内而导致痘痘滋生。要注意蜂蜜水不宜过量饮用,避免出现拉肚子等肠胃不适。

  绿豆去痘

  用绿豆来帮助清热解毒,清火祛痘。可以是将绿豆熬煮成粥食用,也可以将绿豆打磨后加入蜂蜜等调成糊状,敷在长痘痘的位置。

  保持个人清洁与卫生

  背上长痘痘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引起的。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和床单的卫生管理也有关。保持床单与贴身衣物的洁净。流太多汗水,衣服贴在背上也会滋生细菌,要勤换勤洗,保持个人清洁。

  使用专门背部祛痘的产品

  平时从饮食及作息调整,使用针对背痘所出的沐浴用品及祛痘产品,定期的去角质。不要用手直接处理背部暗疮,以免发炎,使情况更严重。有些MM在洗澡时会特别用力地搓洗冒痘的部位,这样会让痘痘问题加剧,甚至还会引发更严重的感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人中长痘痘该怎么办才能祛痘  长了青春痘日常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