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脸博士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14:16
厦门脸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厦门脸博士”),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繁华的火车站商业圈——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凤屿路2号,品质得到国际认可,源于香港,以独栋的五层医疗大楼矗立于厦门,致力于将国际先进医学技术与东方美学设计理念结合,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的定制医学美容服务。

  厦门脸博士是一家吸收国际医美之精髓,虚心借鉴世界各国的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面部整形、 、皮肤美容等领域,将"做亚洲优等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作为目标,以"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安全、独特的美丽方案"为使命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机构。

  “脸博士”集团总部位于厦门,并与日本、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医学美容机构强强联手,汇聚数十位专家智慧结晶,历经数十年的厚实沉淀,已成为无数美丽梦想的制造者和实现者,深受大家欢迎和青睐,脸博士整形与美同行,塑美于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