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1:35
嘴唇是脸部很重要的部位,拥有一张美唇,可以使人更具有魅力。因此很多人通过各种方法让嘴唇丰满起来。自体脂肪丰唇由于安全性比较高,是目前常见的丰唇方法。那么,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吗

  1、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而且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很自然会不出现什么异物感,瑞韩整形美容专家说用自己的脂肪来丰自己的唇,是安全不过的了。

  2、自体脂肪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3、效果和安全永远都是爱美者关心的问题,关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不好呢?相信很多人都从身边的朋友那里得知了。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是持久性的,因为填充物是爱美者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留人体有害,更不需要取出来。因此,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不但效果,而且更安全。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后的护理

  1.在脂肪注射丰唇之前,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3.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4.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5.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6.准备医用漱口水,吃饭和喝水后即刻漱口,防止口角的伤口感染;

  7.手术后少量服用抗生素3天预防感染。

温馨提示:丰唇术无须开刀,也不用住院,通常手术结束后就可进行各种正常的活动但到底体内植入了游离物质,所以医生建议服用一个星期提高抗生素药物,以减少感染几率。



          阅读: 注射丰唇后对进食有影响吗          注射丰唇整形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