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前后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5:25
激光脱腋毛护理工作如何做?腋毛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真是大煞风景,显得很不雅观。随着夏季的脚步临近,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激光脱腋毛,清清爽爽过夏天。脱毛专家介绍,激光脱毛是目前有效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的前注意事项修剪

  治疗区域毛发长度以接近1--3毫米时治疗效果较 好。治疗前宜修剪毛发至这一长度,或提前3-7天刮除毛发使治疗时毛发生长至所需长度。

  清洗:在进行治疗前应彻底清洗治疗区域的污垢或化妆品,以防止影响皮肤对光能的吸收率。不宜用酒精或丙酮等易燃溶剂进行清洗。

  干燥:治疗前需治疗区域的皮肤应确保干燥。

  测试光斑:针对顾客的皮肤类型、毛发颜色及毛发的粗细,选择测试能量参数,发射两个测试光斑,等候10-15分钟观察临床反应。

  能量选择:选择使皮肤和毛发产生明显变化且无不良反应的能量参数为治疗参数。

  治疗部位:可用于脱除除眼睑附近、眉毛之外的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

  一、激光去腋毛后,肌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可能还会结痂,不要用手去撕,适当的涂抹一些抗生素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恢复。

  二、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保持肌肤清洁,以免引发感染。

  三、激光去腋毛可能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这是正常现象,爱美人士无需过分担心,该情况会逐渐消退。

  四、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防晒,以免术后留下难以去除的色素沉着。

  五、激光去腋毛后,可适量的服用一些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肌肤恢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腋下脱毛受体质差异影响吗?                             激光脱腋毛会给人体带来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