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3:14
目前,双眼皮形成术除了有不开刀的埋线法、小切口的韩式微创外,还有大家较常使用的切开法。相较于埋线法和韩式微创法,切开双眼皮的术后恢复过程较长。那么,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1、术后敷料包扎:通常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

  切开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2、半年内不要化妆: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3、避免术后感染: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较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切开法双眼皮的四大优势

  1、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用小切口,利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手术操作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无痕,恢复较快。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是适用范围广,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效果较佳。对用埋线法和缝张法做重睑术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切开双眼皮法来补救。

  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个性化设计,一般说来,双眼皮可分为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新月型(双眼皮中央处较宽)、开扇型(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等。

  4、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还有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

  1、个性设计: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极限,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拒绝千遍一律。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其精髓在于提升眼部整体神韵,采用先进微创的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多重效果。

  3、自然美观、外双无痕:无任何痕迹开大内眼角、消除内眦赘皮,保留传统优点,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效果更自然、美观。

切开法双眼皮会留疤吗

  整形专家称,切开法双眼皮是否会留疤与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着直接性的关系,求美者在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消肿药物,一般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

  切开双眼皮后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

  如果是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

  切开双眼皮修复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温馨提示: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




          阅读: 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几年变内双可以重新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