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季节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3:16
画眉会非常的浪费时间,提眉术可以有效的对眉毛进行改善以及提升,能够美化我们的五官,它免去了每天需要画眉的繁琐,让您轻松拥有好的眉型。那么,做提眉术有季节的限制吗?

提眉术有季节的限制吗

  做提眉术是没有季节的限制的,而且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让你的眉毛有神,更美丽。

  提眉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能够干净去除坏眉,改善眼周小皱纹,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是,提眉手术更方便,修改眉型,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展现漂亮眉形。

  提眉的效果是很好的,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具体维持几年跟求美者个人的情况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都是慢慢衰老的,眉毛也会渐渐的下垂松弛,所以在提眉术后还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和保养,保持正常的生活习惯。

提眉术常用的切口

  1、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温馨提示: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