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平躺睡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1:11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效果理想、无排斥,注入之后人体吸收之下,由于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注入不但能够塑形,还能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让注射之后的效果更自然、真实,更不用担心会有排斥等不良并发症发生,可是,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平躺睡觉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平躺睡觉吗

  对于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是否可以平躺下来睡觉的疑问,其实做透明质酸隆鼻对于睡觉姿势并没有特殊的规定,只要求美者注意睡觉时不压迫到鼻子即可。

  由于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内,所以,使用它来进行隆鼻注射,就能够与人体表现出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与人体产生不良反应,安全有保障。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注射鼻部的透明质酸还会给人体所分解代谢掉,不会对人体产生长远影响。同时,做透明质酸隆鼻时,所使用的都是无菌针管,如此就能够保障隆鼻过程的安全性,且术后不会在鼻子上留下疤痕,效果可观。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戴眼镜吗

  透明质酸隆鼻后为了巩固效果不要马上戴眼镜。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在注射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由于术后透明质酸形状还没有固定,所以尽量不要去触碰,眼镜这种外部压力会使鼻部变形所以也不可以,注射后的效果在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完美固定了,这时就可以戴眼镜了。

  另外,透明质酸隆鼻以后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防止压迫外鼻,勿持续熬夜,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变自然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隆鼻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但是很快就会消除,鼻子3-5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因此透明质酸隆鼻风险小,而且效果自然,还不用忍受太大的痛苦,让求美者在几十分钟内就能拥有一个大转变,是目前鼻子形状改变效果非常好的方式。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看起来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