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副作用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3:57
胸部饱满是每个女孩都所希望的,如今越来越多爱美女性选择假体隆胸术让自己拥有性感、丰满的胸部,据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胸术后求美者需要进行按摩,以避免隆胸假体变硬,另外,如果出现副作用,求美者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及治疗。

 假体隆胸的副作用及术后护理

  一、假体隆胸术后需要按摩:隆胸手术后第五天起,隆胸假体周围就会开始形成包膜,将植入的隆胸假体袋包裹,乳房因此会逐渐变硬,避免此种问题发生的方法就是术后第五天起,每天进行乳房按摩,以避免包膜便后及挛缩变硬,此种按摩需做四到六个月之久。按摩力道是越强越好,用力搓揉是其临床的事实写照,可由自己或他人代为按摩。

  二、乳房位置不匀称:包括高低、左右或上下不一致等。这些是因为手术时两侧隆胸假体放的位置不对称所致,一般都在术后数天胸部消肿后就会被发现,此时处理方式如下,隆胸假体位置太低或外斜时,可穿含钢丝的胸罩来治疗,隆胸假体位置太高时,可穿胸带来下压治疗,胸罩或胸带皆需24小时穿戴。穿一个月左右即可塑造出两侧均匀对称的乳房。

  1、隆胸假体位置太低时:包膜缝合术或隆胸假体深浅位置变更,并换粗糙面隆胸假体。

  2、隆胸假体位置太高时:包膜切开术或换粗糙面隆胸假体。

  三、隆胸假体渗漏:多半是因为隆胸假体用久后,因为材料疲乏产生针孔般漏洞而造成,渗透时机不一。渗漏发生后,隆胸假体内的生理盐水会在一周内完全漏出,进而被人体组织吸收,和尿液一起被排出,并不会造成乳房或身体任何伤害,只是该乳房体积会缩小,恢复成隆胸前的外观,因而造成乳房一大一小的不雅结局。治疗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将渗漏的隆胸假体拿出,换上新的隆胸假体即行。

假体隆胸的恢复期

  隆胸假体植入后,在愈合过程中,假体周围形成一层包膜是正常的。但有时包膜会变硬并压迫假体,使假体比正常情况更坚硬。包膜收缩严重时,会引起不适和胸部形态的变化。此时,可能需要再次手术,去除瘢痕组织,情况严重需要去除或更换假体。

  隆胸假体不是为终身使用设计的,不要期望它永远保留。如果盐水假体破裂时,其内容物可在数小时内被身体吸收而无害,胸部的大小会有明显变化。隆胸假体破裂的原因可因胸壁外伤,此时需要手术取出。

  假体隆胸术后需要静卧2-3天时间,这是为了保证假体不会移位,同时也是为了缓解隆胸后的疼痛。术后数日或一周,即可恢复工作,取决于你的工作性质。上臂活动较多的工作可能需要休息2-3周。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并且术后一个月内要细心观察胸部的变化,遇到不解问题要及时向医生咨询。

温馨提示:为了求美者的人身安全及手术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假体隆胸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假体隆胸的危害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