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亚韩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14:12
如今亚韩分别在韩国、日本、中国等地设有50多家整形美容机构,是亚洲公认的整形美容领军品牌。南京亚韩以"亚洲连锁品牌"的经营布局为引导,20年来亚韩以"一体化整形美容综合体"的品牌定位为方向,夯实技术力量、培养核心专业团队、构建亚洲明星整形美容基地、打造品牌价值影响。

  南京江宁亚韩医院占地4000多平方米,是一家民营医院,下设几大专业科室分别是整形外科、微整科、皮肤美容科、口腔科。医院引进了国际高标准的皮肤管理设备,包括飞顿激光系列、美国科技激光系列、韩国彩光嫩肤系列、像束激光、以色列塑美极、冰点脱毛等,汇集国际的立体美肤设备,享受亚韩艺术整形之美。

  南京亚韩整形医院被誉为"南京较好的整形美容医院"中国十大行业名 牌、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翘楚、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等多种荣誉。

  亚韩自建院以来以高校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和多方位的服务理念让广大爱美人士得到完美蜕变。全面打造一体化美容综合体,开启中国美容Mall时代:集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生活美容于一体,集合8大王 牌中心,为顾客提供更优化、多方位的医疗服务项目。

  宽敞明亮的大厅,欧美风格的沙发,韩式风味的装修,五星级的服务,让您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塑造美丽。8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22间美容皮肤治疗(科)室、60多张床位,比照超五星级酒店的完善配备、中心供氧系统、中央监护呼叫系统等先进软、硬件设施,全面树立规模化经营的典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