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连天美去颊脂垫后皮肤有紧绷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14:04
脸颊的脂肪垫如果过厚的话,会显得脸部很臃肿,对面部的整体外观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通过去颊脂垫可以帮助女孩子摆脱肥胖的脸,让脸型更加的完美、漂亮。但是南京连天美去颊脂垫后皮肤有紧绷感吗?

  南京连天美位于鼓楼区新模范马路46号,占地面积超过8000平米,聚集了国内外在整形美容领域卓有成就的领军人物,实行定期不定期的巡诊医疗。配置了等国内鲜有的高端美肤仪器设备。力求以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优雅的环境及高标准、高品质的个性化塑美服务,打造中国整形美容品牌,铸就整形行业的楷模。

去颊脂垫后皮肤没有紧绷感

  脸颊的脂肪垫如果过厚的话,会显得脸部很臃肿,对面部的整体外观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去颊脂垫就是帮助去掉多出来的这部分脂肪垫。手术去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而且去颊脂垫后皮肤没有紧绷感,去颊脂垫后副作用不多。

去颊脂垫后副作用是没的,而去颊脂垫有以下优势

  1、无疤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2、恢复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不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工作;

  3、很安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手术安全、可靠。

  去颊脂垫后副作用不多,而去颊脂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术后在脸部不会看到任何手术痕迹。去颊脂垫瘦脸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用时短,创伤小,风险低。但为了保障去颊脂垫瘦脸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师。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南京连天美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