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1:09
我们都知道没有双眼皮的眼睛是没有神的而且双眼迷离的,所以说双眼皮可以让我们的眼部变得更加漂亮,这也让很多爱美人士喜爱双眼皮手术。但是那是个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恢复?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双眼皮手术后忌口

  1、有抽烟、喝酒习惯的人,这个时候应注意戒烟戒酒。

  2、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促进伤口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许多。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蔬菜中有菠菜、西红柿、菜花、苦瓜等。

  3、多摄入一些含有脂肪的食物。因为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4、适当摄入含有糖分的水果。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

  5、多吃点含蛋白质的食物,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各种瘦肉、牛奶、蛋类等。

  6、避免食用如獐肉、腐乳、葱、辣椒、韭菜等容易引发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1、埋线法。此法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双眼皮。此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无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

  2、缝线法。此法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使缝线处形成条状瘢痕粘连,使上睑出现重睑。一般术后7天拆线。此法的技巧主要在结扎缝线上,松紧要有适度。

  3、切开缝合法。这是一种需要开刀的方法。术前要精心设计重睑的高度,标记出上睑皮肤折痕线以及需要切除皮肤的上界等。然后按预先设计的重睑线切开,去除松弛过剩的皮肤及多余的脂肪,用5/0丝线间断缝合,术后7天拆线。

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恢复快

  1、很重要的就是要吃药,做了双眼皮手术后,还是要继续吃消炎药,好好保护伤口,不要让它发炎了。一般来说医生在做完手术后都会开几个星期的药,那么就要按时按量的服用,这样才有助于伤口快速恢复。

  2、可以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手术之后千万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火锅啊,烧烤啊这类的,饮食多以蔬菜水果为主,还要多吃一些健康的东西,这样才能让伤口好的快,不然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还会让伤口发炎。

  3、虽然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但是术后还是有一定的反应的,比如眼皮会红肿一段时间,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小心不要让它再受到感染,不然就麻烦了。有时候还会出现睁不开眼睛,这样的话就要去医院检查看看。

温馨提示:多摄入一些含有脂肪的食物。因为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阅读:那种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的快                         内双割双眼皮怎样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