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9 11:42
谁都会经历过被痘痘摧残的时候,好不容易痘痘可以消停了,可是脸上的痘印确是怎么都去不掉,不想满脸痘印的去见。激光祛痘手术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痘手术效果怎么样

  痘印比较大还是可以做祛痘印的,大对数人祛痘印的效果很好,痘印是一个常见性不亚于青春痘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青春痘炎症消退后,遗留下的一些暗红色印痕,或是不同程度凹陷。这个阶段如果不积极治疗,就会留下持久性凹陷瘢痕。而这种瘢痕一旦形成,则再不会自行消退。

激光祛痘手术效果怎么样

  现在可使用激光祛痘印的方法。选择性作用于痘印内增生血管,使其凝固、破坏,从而抑制疤痕形成,消除青春痘红斑、红印。不过治疗时机很要紧,要赶在瘢痕形成之前效果好。如果已经形成持久性凹凸陷瘢痕,皮肤呈现凹凸不平外观,就应考虑进行其他的治疗手术了。

激光祛痘手术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痘后是不能立马洗脸的,因为要等治疗的部位结痂,所以不能弄湿那里。所以,结痂完全脱落前不能碰水,这常识。激光祛痘痕过程中,被手术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因为激光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激光美容去痘印后,刚开始创面可有黑色焦痂,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痂,10天至2周,痂皮脱落愈合。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凹洞性疤痕和增生性痘疤的治疗              六种常见的祛痘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