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油肌肤长痘痘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09:32
  夏季是肌肤敏感的季节。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阳光、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那么,针对即将出现的肌肤问题该怎么样来预防与对抗呢?

  1、如何祛痘痘

  皮肤会长痘痘一般源于两个原因,一是油性皮肤,毛孔被堵塞或排油不畅,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后形成痘痘;二是身体内分泌失调。

  如果是容易长痘痘的肌肤在春夏季的日常护理过程中,除了要深层净肤外,还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选择清爽保湿的护肤品,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生活上,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少吃辛辣、油炸食品,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2、如何控制出油

  毛孔粗大是令很多女性朋友困扰的一大肌肤问题。对抗毛孔粗大,首先就应该了解其出现的原因,对症下药。

  强力杀菌性或收敛化妆水,那将使毛孔堵塞更加严重,过强碱性的洗面皂也会刺激毛孔粗大。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的产生。

  三、卸妆洗脸要彻底

  重要的一步和简单的一步就是脸部要清洗干净,每天早晚要用补水的洗脸奶来清洗脸部,痘痘肌的女生切记不要用磨砂类的洗面脸,以免刺激到肌肤,卸妆也一定要彻底,不然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会很容易堵塞毛孔,导致肌肤问题的发生。

  四、切莫熬夜

  熬夜是对皮肤的天敌,因为每天晚上11-2点的时候是好排毒的时候,如果你熬夜的话,身体得不到休息,就不能够进行排毒,体内的毒素就会由脸部显现出来,出现烦人的痘痘。

  五、每天八杯水

  祛痘重要的就是排毒,所以要多喝水,喝水能够帮助体内快速排毒,每天早上起床后首先就喝一大杯水清肠,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切记喝水的时候不要一下喝太多,不然会对胃部造成伤害。

  六、适当用药物治疗

  很多患有痘子的部位炎症都较为严重,而分辨炎症严重的方法就是看出痘处是否有红肿的现象,或瘙痒难耐的症状。当出痘处有炎症时,需要我们通过药物的治疗才能得以解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正确挤痘痘收缩毛孔不留痕  详解排毒祛痘的小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