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种植牙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08 13:392018/02/08 13:39
呆狐网
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导致牙齿的缺失,由于牙齿的缺失是很不好看的,一口整齐的牙齿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好看的牙齿可以美化我们的口腔,因此牙齿美容显得很关键。那么,种植牙的效果怎么样?


种植牙的优势

  1、健康的牙齿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邻近健康的牙齿。

  2、稳固的人工牙根: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有很好的咀嚼力: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感觉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齿。

  3、种植牙的稳定性不会像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

  4、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内,对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

  5、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

  6、外型美观,就像天生牙齿一般,说话时面部表情就像原来一样自然,增加自信心。

  6、适应症比较广泛:种植牙的适应范围比较广泛,基本全部的牙齿缺失的情况,特别是全口牙的缺失,都能很好的进行修复。


种植牙的效果怎么样

  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

  2、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4、不需要活动假牙必备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

  5、体积小、不露金属、美观,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种植牙的术后护理

  1、术后当日患者进半流或全流食;

  2、术后24小时内不能刷牙,以免刺激伤口;

  3、良好的口腔卫生是人工牙种植成功的重要保证,因此患者应按时做有效的El腔清洁。尤其是种植体周围的清洁,每天用漱口液含漱数次,以免造成感染;

  4、随时观察种植体及其周围伤口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术后3个月内不宜吃过硬食物,防止种植体受力过。

温馨提示:种植牙齿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阅读:种植牙齿的材料有哪些?                                                     种植牙齿的成功率高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