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29
眉毛在面部中虽然不起眼,大家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五官上,从而忽略了眉毛。但是眉毛的美观也很大程度的影响到整个五官美感。因此为了让眉毛好看,并且与众不同,可以试试纹眉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吧。

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

  1.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平面纹眉:这是一种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鹦鹉、健美的一面。后经历代美容师的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其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感觉。

  3.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是后来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文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4.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的美容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纹眉时的注意事项

  1、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2、在使用工具上,激光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只要是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美容医师来操作,纹眉好不好就不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

  3、纹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纹眉好不好根本无需担心。纹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很浅的位置,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纹眉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会自然脱落,切不可用手剥,否则会形成疤痕。纹眉手术后不要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总之在纹眉前应向专业美容师咨询清楚,不可轻率。

温馨提示:纹眉的方法有很多,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纹眉,确保效果与安全。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