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修容棒?修容棒的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1:18
  修容棒是什么?修容棒有什么作用?修容棒怎么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修容棒是将膏状修容设计包装成笔状,一般分为深色头和浅色头。深色头一般为棕色或者咖啡色为主,浅色头则是白色、米色、金色,或微微带闪的浅色。

  修容棒的作用:

  修容棒利用两者颜色深浅制造出光影效果,从视觉上来让人觉得脸小。并且用于修饰脸部轮廓,制造出两侧阴影、鼻侧阴影,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浅色头更是可以提亮面部,苹果肌、额头嘭嘭嘭起来。

  修容棒的质地:

  修容棒的质地是膏状的,所以不用担心修容棒会不会干,滋润度很不错。使用下来也不会偏油,总体是一个很舒服的质地。

  修容棒怎么使用:

  第一步:深色修容棒从颧骨下方发际线位置开始画,勾勒两侧下颌骨的位置。鼻侧山根、鼻头位置也要画上,嘴唇下方画一条增加嘴唇立体度。

  第二步:浅色修容涂在额头、下巴、鼻梁及眼下三角提亮,眼下三角记得要在眼袋黑眼圈以下的位置~

  第三步:选择一把刷子或者海绵,先将浅色修容铺开再拍开深色修容即可。

  修容棒可以化卧蚕吗?

  可以,修容棒可以画卧蚕的。修容棒一般分为高光、阴影两头,和卧蚕笔的结构颜色都非常相似。修容棒的高光头通常为白色,带有少量闪粉,可以起到提亮的作用,而我们画卧蚕也是利用高光提亮、阴影加深的原理。

  修容棒怎么化卧蚕:

  第一步:在画好基础的底妆、眼妆后,定妆粉用粉扑沾取按压眼下,使妆容更加固定。

  第二步:选择一把斜头眉刷或眼线刷沾取少量修容,在手背上抹去多余颜色,涂抹在卧蚕的下方,加强卧蚕的阴影部分。

  第三步:接着用眼影棒或刷子沾取高光,从下眼头开始刷到下眼睑的前三分之二处,提亮卧蚕。

  修容棒画卧蚕的注意事项:

  1.修容棒的质地比卧蚕笔滋润,所以画好后尽量是再定妆一些,并且也可以使阴影部分更加自然。

  2.因为修容棒本身的膏体较粗,直接涂抹肯定会画不好卧蚕的,建议大家用眉刷、眼线刷或眼影棒等辅助工具。

  3.修容棒的高光部分多为白色,适合肤色偏白的姑娘用来做提亮卧蚕,建议偏黄偏黑的姑娘选择肉粉色、香槟色高光作为提亮比较自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修容?修容的小技巧  不同的时间段化不同的唇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