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的方式及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09:33

鼻孔整形是比较普遍的鼻部整形术,那么鼻孔缩小手术的方法是怎样的呢?鼻孔缩小术的术前准备有哪些呢?


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缩鼻孔的手术方法

开式鼻整形术这是更大的手术,需要的复元时间更长。这个手术需要从分开鼻孔的带状组织开一个小切口,这会给病人留下一个小疤痕,但是除非你从下往上看,否则一般看不见。当做鼻子缩小手术的时候,在鼻孔和脸颊连接的地方那个也会留下细微的疤痕。鼻尖手术不需要完全的鼻整形术时,只要做鼻尖手术来重塑鼻尖的形状。

缩鼻孔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 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孔矫正雕塑精致完美的鼻子         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