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隆胸假体尺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35
女性拥有傲人挺拔的胸部,才能让自己的事业线,更加的旺盛,于是很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的事业线,更加的饱满挺拔就选择了假体隆胸手术,那么,如何选择隆胸假体的尺寸,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假体隆胸选择隆胸假体遵循的原则

  1、大小适宜原则

  假体材料选择上不能随意,不能有着一种想要更大的想法,而应有着合适便是好的想法,不宜盲目追求大,因此需要与医生合理恰当有效的沟通,这样他可以在选择植入物的大小和形状时考虑到您的愿望。

  2、和谐自然原则

  假体隆胸后的形态取决于自身乳房和假体形态叠加后的效果,每个人的手术效果都不会完全相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达到与示例图片中的效果。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态与体型相协调。

隆胸假体需要考虑的因素

  1、你的生活习惯

  如果你平时喜欢做瑜伽或体育运动,那么尺寸和重量较大的假体对你来说,可能会是一个负担和障碍。

  2、效果的自然程度

  自然的乳房是有一定坡度的,并且和身材比例是协调的。一些偏向自然的女性会倾向于不太明显的假体隆胸效果,而也有一些女性则希望自己的胸部看起来很突出。

  3、并发症

  选择的隆胸假体尺寸越大,你就越容易受到假体隆胸并发症的影响。

温馨提示:假体隆胸手术的效果和选择假体隆胸的尺寸是关系特别密切的,所以对于女性来说,你要选择专业整形美容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隆胸尺寸,就能在假体隆胸手术以后达到的效果自然完美。


       阅读:假体隆胸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假体隆胸的危害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