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后脸会变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4:48
瘦脸一直大脸女人关注的事情,瘦脸的方法有许多种,而注射[瘦脸除皱]被认为是一种无害的瘦脸方式,不过,治疗的效果是千差万别的,很多人在注射之后,发现有不会笑这样的情况,除皱瘦型素导致脸部僵硬。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其中的原因吧。

注射[瘦脸除皱]后脸会不会变僵

  注射[瘦脸除皱]虽然被认为是一种无害的瘦脸方式,不过,治疗的效果是千差万别的,很多人在注射之后,发现有不会笑这样的情况,除皱瘦型素导致脸部僵硬,主要是由这些因素导致的:

  1。注射医生技术有关

  如果医生对解剖层次掌握不够扎实,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咬肌的上层,很有可能会损伤面部神经,引起不正常的僵硬,这种情况通常还会表现有:流口水,嘴歪一侧,嘴角不自主的抽动。

  如果注射位置有任何一点的跑偏,都会造成面部表情的非正常僵硬,这种原因造成的僵硬至少持续8周。

  2。过犹不及

  两侧咬肌都注射除皱瘦型素时,每次注射总量不能大于100单位;两次注射时间间隔不能低于1个月,如果超过这两个标准,会出现严重的面部表情僵硬。

  3。术后护理

  因为如果术后用手按摩咬肌,已经进入到咬肌内的除皱瘦型素会渗透到临近的表情肌肉,导致表情不自然,这种情况下表情恢复正常至少需要2个月。

打了除皱瘦型素脸僵硬怎么办

  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可逆的,半年左右药效就会消失。所以办法是等除皱瘦型素慢慢代谢排出体外,一般三个月后会恢复正常。第二种办法是加强咀嚼运动,也有一定的效果。

如何防止注射除皱瘦型素后面部僵硬

  1、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除皱瘦型素并不是打一针那么简单,医生在打针的过程中要把握好注射层次、注射剂量、注射深度等各方面。

  2、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他能够判断你脸部肌肉的大小以及适合你的除皱瘦型素的剂量,确保安全,避免导致面部僵硬问题。

  3、4到6小时内,不要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

  4、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避免除皱瘦型素扩散。

  5、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做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6、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温馨提示:看过上面的内容后之后,相信你已经知道了注射[瘦脸除皱]之后的情况了,希望想要瘦脸的爱美者们要多加注意哦。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能坚持多久                 注射完[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