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与三点双眼皮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0:53
美的眼睛能够表达人的心理和情绪变化,也更能展现出自身的魅力,所以对于希望变成大眼睛双眼皮的人来说,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式也颇费一番脑筋。常见的重睑术方式有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因此在切开法和埋线法中举棋不定。那么,埋线与三点双眼皮的区别在哪?

埋线与三点双眼皮的区别

  1、手术时间和恢复

  韩式切开法手术时间相对较长,大约在1-2个小时左右,术后恢复的速度也相对较慢,大约在4-7天的时间可以拆线,两个星期后才能够消肿,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正好相反,手术时间仅需30分钟左右,恢复时间也快,一周左右就可以消肿,并且不需要拆线。

  2、手术方法

  韩式切开法就是在眼皮上方适当的位置进行切割,切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然后将缝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再将眼皮切割,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进行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再缝合皮肤。

  埋线双眼皮则把眼皮和提眼睑肌和眼睑板进行缝合,然后将缝线在眼皮部位向结膜穿入,再穿出眼皮,打结后将线埋在眼皮下,一般约要缝3针。

埋线法的效果为何会减退

  1、术前选择的适应症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患者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求美者的自身体质有关

  如求美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误以为双眼皮不能持久。

埋线法手术的操作技术

  埋线法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多种多样:有间断缝合或连续缝合、上睑全层缝合或部分缝合、从皮肤进针或从结膜进针、一针或多针、拆线或不拆线等。

  值得一提的是结膜入路行双眼皮手术的方法现在基本被淘汰,而使用比较多的方法是连续埋线法或者经皮肤入路的间断埋线法。连续埋线法需要熟练医师的操作技术和临床经验。

  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恢复快,无或现有小切口,手术后无明显瘢痕,一旦外形不满意易于修整,也易于被手术者接受。

选择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理由

  1、埋线双眼皮手术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2、埋线眼皮手术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3、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宽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4、埋线双眼皮手术采用新技术:研究出很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则把眼皮和提眼睑肌和眼睑板进行缝合,然后将缝线在眼皮部位向结膜穿入,再穿出眼皮,打结后将线埋在眼皮下,一般约要缝3针。



            阅读:做了埋线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埋线和切开两种双眼皮哪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