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适合做哪几种双眼皮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4:15

      双眼皮手术是如今女孩子打造完美电眼的方法,手术简单,术后双眼皮效果显着,也是面部整形手术中更受人们喜爱的一种,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眼部结构适合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内双适合做哪几种双眼皮术?


呆狐网


  整形专家说:内双的人完全能做双眼皮,且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所以不像正常双眼皮那样明显。

内双适合以下三种双眼皮方式

  1、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方法又叫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手术有三个切口,按照个人的情况不同,进行不同的设计以达到手术的至佳效果,再加上韩式的微创的精秒手术。就形成效果不错的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形态自然,手术恢复时间短。

  2、切开式双眼皮法

  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至佳,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割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3、埋线式双眼皮法

  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温馨提示:双眼皮整形手术目前在手术方面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但是无论是什么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而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能够将风险降低到更小,因此助美网小编建议求美者,术前一定要多咨询比较,了解清楚后再做选择。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势?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