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术怎么去除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42
不手术怎么去除眼袋?随着生活各种压力的不断出现,加上某些先天性的原因,越来越多美眉眼睛出现眼袋这种可怕的东西。想要去除,可是一般的护肤品又不给力,想通过医学美容方式,却又不想动刀子?不妨试试以下这些不动刀的去眼袋方法吧。

不手术怎么去除眼袋

  1、射频去眼袋方法,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优点:采用先进的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是不动刀去眼袋的方法之一。

  2、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富含胶原蛋白、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为何年轻人大多都有眼袋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眼袋是指下眼睑部组织松弛、眶隔内脂肪堆积过多,或眶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疝出,造成的下睑皮肤下垂而且臃肿的袋状畸形。

  眼袋的产生有原发和继发两种,原发往往有家族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为主要原因;继发则多见于中老年人,是因下睑支持组织结构薄弱松弛引起。

  由于个体的差异以及组织老化程度的不同,眼袋所表现出的形式也大不相同。

去眼袋术后怎么恢复

  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

  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做眼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另外,去眼袋术后同双眼皮手术一样48小时候可以适当的热敷。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散去淤血,帮助眼袋消肿。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担心恢复期时的肿胀,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

手术祛除眼袋靠谱吗

  1、抽脂法

  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2、激光法

  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温馨提示: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富含胶原蛋白、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阅读:去眼袋常见的三大误区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