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膨体下巴会被吸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09:46
下巴在医学上被成为“下颌”,圆润的下巴被认为是有“福气”的象征;如果下巴过短的话,会使整张脸在视觉效果上比例失调,难看的双下巴,是许多美女的噩梦……如今很多人都选择了做膨体下巴来改善脸部比例。做膨体下巴会吸收吗?

假体隆下巴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下巴是常用的隆下巴方法,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比例和下巴形态进行设计,选择并雕刻假体材料,然后在局部麻醉下从口内做小切口,并分离出大小适当的腔隙,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填充到下巴部位,即可达到隆下巴的效果。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和膨体。

做膨体下巴会吸收吗?

  做膨体下巴是不会被吸收的。膨体是一种新型的组织替代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膨体具有独特的微孔结构,植入下巴后能够与下巴组织血管愈合为一体,稳固不移位,塑形效果好,并且可以保持长久时间,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取出,也不会吸收。

  正规的医院做膨体下巴手术是在无菌环境下进行,采用先进的显微整形外科技术,在清楚的视野下仅需操作,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损伤小,恢复快。

温馨提示:如果你是个男人,多想自己的胸扣能长出簇拥浓密的毛发,来增加异性对自己的心动指数,那么就行动吧!

   阅读: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四大步骤             复合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