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埋线双眼皮术后淤血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55
现在很多人交流你直视人家的眼睛能表达你对人家的尊敬,包括我们现在看美女如果美女的眼睛大大的,再加上双眼皮,这会使女性看上去更加妩媚动人,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络绎不绝争先恐后的去做双眼皮整形手术。那么,如何减少埋线双眼皮术后淤血呢?

做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高分子的缝合线植入到皮肤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由于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的特点,这种方便快捷的方式受到求美者的欢迎。

  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

如何减少埋线双眼皮术后淤血

  这个问题应该是大部分女性向了解的,为了防止出现埋线双眼皮淤血,手术后还有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和安全。



          阅读:埋线双眼皮有哪些小优势           埋线双眼皮还能做第二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