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3:44

卧蚕是很多人化妆的时候比较注重的,想要眼部有卧蚕有哪些方法呢?什么是卧蚕呢?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有哪些?打造卧蚕的方法有哪些呢?


什么是卧蚕

卧蚕,就是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出的部分,因为远看似一条蚕宝宝,而有卧蚕的称号。卧蚕会让下眼睑看起来饱满,平时看来略为丰满无纹路,笑起来则小小鼓起,让人看起来十分可爱亲切,因此才有卧蚕代表好人缘一说。

千万别把卧蚕当眼袋

很多人会把卧蚕和眼袋混淆。事实上,眼底肉(即眼袋)是下眼皮包着脂肪的皮肤松弛而凸出的,看上去会显得比较老、很疲倦的样子,不笑的时候松弛浮肿也很明显。卧蚕是你在笑的时候才会特别的明显。另外,卧蚕跟眼袋的位置也截然不同,卧蚕紧邻我们睫毛下缘4-7毫米,肤色跟我们的肌肤一样,而眼袋离下眼睫毛比较远,肤色暗沉无光。

打造卧蚕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注射透明质酸

适合对象:不想开刀,需要立即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求美者。

方法:在求美者卧蚕再造的位置,注射一定量的透明质酸,等透明质酸注射剂凝固之后,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卧蚕手术效果。

特点:不用开刀,治疗时间短。

自体脂肪移植

适合对象:希望持久有效,身上有多余脂肪的求美者。

方法: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部,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特点:效果自然、持久。

温馨提示:卧蚕打造的方式是怎样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卧蚕整形的风险,有哪些禁忌人群            眼袋祛除手术会影响卧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