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缩小术的价格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4:20

鼻尖肥大对面部的美观有不利,所以鼻尖缩小术是不错的选择,鼻尖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呢?鼻尖缩小术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呢?

鼻尖缩小整形的价格影响因素

1、鼻尖缩小多少钱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的医院会有不同的手术设备,也会有不同的专家施术,鼻尖手术费用与手术使用的设备、施术专家都有关。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

2、鼻尖缩小多少钱与爱美者鼻尖肥大具体情况有关 鼻尖缩小多少钱取决于修鼻尖的难易度,一个是鼻尖的原始情况区别;如果鼻尖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只要做鼻尖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尖下拉手术。另一个是对鼻尖缩小手术后要求的区别:患者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尖分为深筋膜组织、鼻翼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鼻部多项尖缩小手术。

鼻尖缩小的手术方式

1、软骨移植法鼻尖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尖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温馨提示:鼻尖缩小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子的美学原则,鼻尖整形的手术禁          你对鼻尖过尖过高整形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