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爱贝芙注射丰唇的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3:56
爱贝芙注射丰唇的手术特点是?女人的魅力不仅仅是拥有一双电眼就制止不前,而且还要有丰盈性感的双唇才能够征服天下所有男人。爱贝芙注射丰唇可以让你拥有迷人饱满双唇。小编为你解读:爱贝芙注射丰唇的手术特点。



爱贝芙注射丰唇的手术特点

  1、效果持久:一直祛皱、丰唇,大多数人需要一次,皱纹深者需2-3次。

  2、安全: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3、快速: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4、自然:全部微球大小准确,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5、年轻化: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一直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会扼杀疤痕生长吗

  一、自体组织无害,承受度高:自体脂肪,作为本身机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选择自体脂肪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发作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二、机制科学,无不良反作用:自体脂肪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动,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损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以致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三、结果真实、美好天然: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优美,外形实在,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四、取材简洁,资源丰富:脂肪颗粒组织来源丰富,取材相对较为简单。

透明质酸是如何起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的优势是能锁住皮肤内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注射到唇部,能达到使嘴唇红润,饱满的效果,同时透明质酸还可以应用到除皱的手术当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当注射到身体内的透明质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时间长了,透明质酸也会失去它的特性。

  一般来说,注入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效果可维持6-9个月时间。但是效果维持的时间也跟注射部位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用于丰唇术中的填充材料,所能维持的时间要比其它部位要短。

温馨提示: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一直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