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够快速消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2:01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它讲求个性的重睑以及精细的手术操作,天生单眼皮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现状。那么,埋线双眼皮能够快速消肿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三维成像技术。有三维模拟成像技术,可以在术前准确预测术后效果,同时爱美者也可以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保障术后效果符合自己的期望值。

  2、个性化设计。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会根据每个人的眼型、气质和面部轮廓,综合眼部黄金分割数据,精心勾勒出完美的双眼皮方案。

  3、效果自然无痕。埋线双眼皮不用切开皮肤,没有切开,没有疤痕,无论是睁眼还是闭眼都看不出任何的破绽,效果宛若天生。

  4、安全无风险。埋线双眼皮使用的器械精细,缝合线安全性高,可以和人体组织完美相融,不会有排异过敏问题。后期即使埋线双眼皮做失败了,或者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拆除缝合线的方式,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5、显微镜操作。埋线双眼皮在高倍数显微镜下操作,将眼部组织放大了50倍,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有效避开血管神经组织,保留上眼皮上的睑板前结缔组织和血管网,不影响淋巴回流,减轻术后肿胀,保障手术安全。

埋线双眼皮能够快速消肿的方法

  一:冷敷。该手术后的前三日冷敷,伤口会有效收缩血管避免毛细血管出血和术后青肿,冷敷的方法还能起到阵痛作用,让你非常轻松的度过手术恢复期。

  二:热敷。能够促使人体表面的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速,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冷热交替的话能促进新陈代谢和伤口的恢复。

  三:忌口。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海带、鸡蛋、牛奶这种发物也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以加快伤口的消肿和恢复。

  事实上,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肿胀并不是非常的严重,实际的消肿时间也并不是很长,通常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肿,只要做好双眼皮术后的调理工作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除了消肿外,受术者还应做好清洁、合理用眼等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措施。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一定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