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容爱医疗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3:40
南京玄武容爱医疗美容诊所,是一家高端美容整形医疗品牌,以抗衰为中心的医美机构,医院主打国际化经营思路,对每一位顾客的服务品质与美学设计上,追求质量,确保能够每一位顾客能够拥有不光只是完善的手术品质更能够有合适自身的美学设计。容爱不断追求先进设备与国际同步,整形技术的创新,把“以人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诚服务”作为品牌的理念。

  容爱经典整形项目:双眼皮隆鼻、[瘦脸除皱]、除皱、袪斑、嫩肤、微整形、脱毛等技术国内遥遥领跑,引领微整形美容新时尚,非手术整形美容所带来的绝妙体验邀您品鉴,与您携手抵达至美境界!

容爱传奇精彩共享

  1999年,公司由魏静洁女士创立于六朝古都——南京。

  2001年,公司引进了 中的奢 侈品——瑞士羊胎素,并且由国内的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保险公司保险,同年6月份被江苏省电视台进行了专业报道,一时间风靡南京城。

  2007年,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国际求美需求,适应众多国际求美者对整形技术和配套服务的高要求,公司特别开启了微整形项目。

  2010年公司由全球500强大学学士,Peter先生出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带领公司走向了专于美的道路。

  2011年公司由Peter先生借鉴国际综合治疗法,创出针对 的“鸡尾酒”抗衰疗法。

  2014年公司正式在南京成立了旗下第一家医疗美容机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