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男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20
小眼男能做开眼角手术吗?现在很多男士甚至比女生更爱美,真是让女汉子们感到无地自容啊。遇见韩式开眼角,一定是你非常美的艳遇。说了那么多,到底小眼男能做开眼角手术吗?眼科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小眼男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追求美的特权不再专属女人,在这个形象是金的年代,谁都想变得漂亮,男人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那么,小眼睛男人可以开眼角吗,答案是肯定的。

  男生开眼角和女生开眼角大体上是相似的,关于如何开眼角整容的问题时下采取的方式有“V-Y”缝合法、“Z”成型法和四瓣法。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得到理想效果,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切口隐藏。

什么是韩式开眼角

  韩式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改善眼睛的手术疗法,在做韩式无痕开眼角时要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咨询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眼睛的具体情况来制定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很重要的。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单眼皮妹子适合开眼角吗

  单眼皮开眼角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这样才能很好的解决眼部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美观自然。

  另外,还要根据眼部问题的实际情况选择,对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者,通过单眼皮开眼角后,眼睛就会变得十分的开阔,所以说,单眼皮开眼角是一个非常好的眼睛变大的整形美容手术。

开眼角后会回缩吗

  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很好效果。

  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也是我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极根本的原因。

  外眼角一定不要开,内眼角看情况做。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千万不要动。

  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手术后会不会好看等。

温馨提示:男生开眼角和女生开眼角大体上是相似的,关于如何开眼角整容的问题时下采取的方式有“V-Y”缝合法、“Z”成型法和四瓣法。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