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的颜色是根据什么来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4:24
嘴唇颜色不够鲜艳的女性一般用口红来拯救,但是,口红里面含有的一些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于是,大部分人会去做漂唇手术。那么,漂唇手术后会出现什么现象,有什么危害呢?

漂唇的危害

  1.着色不均、颜色不适合、褪色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2.引发过敏、感染、发庖等相关。

  3.若染料中的有害成分还可能致癌。

  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在颜色的选择上较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不宜跟风赶潮这样做了来的漂唇效果会受很大程度上的影响。

漂唇的颜色是根据什么来选择的

  选择漂唇的颜色,一般要求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肤色及唇底色来配制合适的颜色。比如唇色发白、皮肤白皙的人,可以选择桃红、玫瑰红等冷色调;唇色发暗的人,选择大红、深红等暖色调会更加适合。

  当然,在漂唇颜色的选择上也有一些例外的情况,比如一些求美者偏好比较明亮的颜色,那么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需求及个体情况,定制属于自己的唇色,突显出有的个性。

漂唇后局部唇缘有灼痒感

  漂唇后有少数受术者3—5天,局部唇缘有灼痒及轻微紧张感。随之出现红斑,发生簇集性小丘疹或呈粟粒大小水泡数个,个别呈黄豆大的单一水泡,水泡破裂后,干燥结痂,约一周后痊愈。这时应告诫受术者,切勿用手搔抓,多饮水及多吃水果。注意口腔及创面的卫生。清洁创面时,可用庆大霉素、甲硝唑液,每2小时交替使用,一次20分钟;或口服牛黄解毒片,每日2次,每次4—5片及病毒灵,每日3次,每次1片,服用3—5日。

温馨提示:其实漂唇的危害可大可小,这主要就取决于操作的技巧以及使用的色料的关系了,而且专家也告诉我们,漂唇会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