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洗牙能美白牙齿治疗牙周炎吗

洗牙能美白牙齿治疗牙周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08 11:092018/02/08 11:09
呆狐网

洗牙是不错的牙齿保养方式,洗牙能不能进行美白牙齿呢?洗牙能治好牙周炎吗?这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洗牙并不能美白牙齿

洗牙是去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色素、牙结石等牙齿外源性的附着物,还原牙齿原本的颜色;而美白牙齿是将牙齿通过化学反应变得比原本要白。

很多人担心洗牙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其实洗牙对牙没有伤害,关于洗牙的程度问题,要看你牙的状况。像口腔卫生比较差的,头一次洗要粗洗,就是大概清一清,然后第二次再清洗。假如口腔情况非常好,一次清洁干净就行了,大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方式的。

洗牙能治牙周炎吗?

洗牙不能治疗牙周病,但可以预防牙周病。专家认为,洗牙就和刷牙一样,人人需要。因为一般性的刷牙并不能保证去掉所有的牙垢,残存物质在半小时内即会形成新的菌斑,30天内菌斑可达到很大量,久而久之即成为牙结石,可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血、口臭,导致牙齿松动,甚至脱落,而定期的洗牙可弥补此方面的不足。

洗牙是通过超声波快速振荡、抛光,祛除依附在牙齿上的牙菌斑、牙结石。但单靠洗牙不能代替每日认真正确的刷牙,洗牙也不能彻底治好牙周病,因此,在洗牙之后如发现牙周病,还需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温馨提示:牙周炎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洗牙痛不痛?日常保护牙齿的窍门          超声波洗牙的优势,对牙齿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