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更好地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46
通常双眼皮会显得一个人更加的精神,单眼皮会给人不积极内向的印象,而且双眼皮会更有有神吸引人。双眼皮手术目前也已经为很多美眉带去了美丽,为她们塑造了漂亮美丽的大眼睛。那么,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更好地护理?

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更好地护理

  1、双眼皮手术后适度压迫,可防止术后出血、淤血及过度肿胀,除医生采用局部覆盖敷料外,接受手术者还可用手掌根部压迫上下眼睑,但用力一定要适中,否则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术后局部压迫的时间要在1小时以上,若伤口还有出血,不必惊慌,可以再继续压迫半小时左右。

  2、双眼皮手术后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重睑术后眼部的任何动作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紧闭双目,那样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只有不断的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可以促使眼睛肌肉与附近组织的血液轮回,以便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多向上看,实施眼袋成形术者,可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以加速局部恢复及轻度外翻的消失,眼睑为疏松组织,术后完全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个月~看6个月的时间。

  4、留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与软化。不少的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一种很紧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很别扭。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求美者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做好局部的保湿与软化,能减轻紧绷的感觉。

  5、为促使早日恢复,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晚间及休息时可在切口位置上贴疤痕软化膏、疤痕敌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消退的时间。

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做手术完后,要记得,好好休息,不能过早地去上班,用眼过度,会严重伤害双眼皮型。

  2、手术后,记得,尽量是把包扎的材料放两天以上,不能着急地拿掉,否则也会影响其美观度的,这点,征求医生的建议。

  3、双眼皮手术后,如果出现出血现象,则需要去看医生,看医生有什么指导,一般出血是不正常的现象的,可能会有手术失败。

  4、双眼皮手术后,包扎材料拿掉后,记得,如果有肿块的现象的,这个时候,则需要用冰敷的方式来水肿的。

  5、双眼皮手术后,在恢复时间段里,记得,不能看书,不能看电视,也不要看手机,尽量是让眼睛得到很大程度的休息。

  6、双眼皮手术过后,如果有不自然的现象下,则不要心急,慢慢地让其自然成长,过段时间会有自然的结果出现。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和安全。



        阅读:纳米双眼皮手术过程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