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1:46
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景色怡人的白云山风景区南麓,毗邻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交相辉映,地处学术基地,会所林立,交通便利,可谓得天独厚。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是华南地区首 家、全国第三家成立的专业整形美容单位。曙光以其“世界三同步”的经营理念,著称于世,成为业界的领头羊,倍受社会观注。

  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优等的专家学者队伍,雄厚的科技实力,以“同步世界整形新先进技术、同步世界整形新设备器械、同步世界整形新服务理念”为宗旨,将使每位爱美,求美者在轻松愉快中“美梦”成真!

  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以5星级宾馆要求建立,不惜重金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lipokit自体脂肪移植机、塑美极、深蓝射频溶脂平台,科医人复合彩光设备及3D美肤设备,内窥镜系统、水动力吸脂系统,美国冷光美牙等;专业开设有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美容牙科;拥有广州多的国际层流净化手术室6间、观察室、输液治疗室,以及数十间病房,配备了药房、检验室、B超室、消毒供应室、中外远程会诊室、无断电供应系统、防火构建楼房安全系统;广州曙光已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专家建立定向交流机制,立足于带动中国与世界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

  广州曙光继成为中国妇联合作单位后,相继成为央视上榜医疗单位(CCTV1、CCTV10)、广东卫视和华娱卫视战略合作伙伴、中华粉红丝带指定乳房救助单位、中国玫瑰行动华南地区爱心援助医院,受到众多明星艺人及社会名流的推崇,在多年的精诚服务下赢得了国际友人及港澳台同胞的信赖,声誉闻名东南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