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的影响及修复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09:21

鼻小柱有缺损对鼻部的正常使用是有很大的影响的,那么鼻小柱缺损进行修复的方式是在呢呀的?鼻小柱修复要注意哪些术前准备?鼻小柱修复的风险和预防方式有哪些?

鼻小柱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

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2、鼻部皮肤有急性慢性病变者不宜;

3、术前要停滞服用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还有所有的维生素类;

4、术前要将鼻毛剃干净,维持鼻部的清洁卫生,还要清洁面部,保证面部的干净;

5、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及身体其他炎症。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的风险和预防

禁忌症:不适合鼻部皮肤有急性慢性病变者,如鼻背部有较多瘢痕;有急性病变者;不切合实际,对鼻外形要求过高者。 副作用:鼻小柱缺损修复可能引起的并发症:化脓性软骨膜炎。通过上述对鼻小柱缺损修复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鼻小柱缺损修复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 想要避免鼻小柱缺损修复的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温馨提示:鼻小柱缺损进行修复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自然吗?             小柱延长术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