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光美白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0:21
  彩光美白是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实现嫩白,完全改善皮肤状况的一种美容方法。

  彩光美白的优势:

  1、一步提升:一次护理,肌肤水嫩紧致度提升40%,皮肤亮白净化提升30%。

  2、双重动力:光氧双动力聚合,养护与治疗同步,抑制色素沉着,控斑淡斑一气呵成。

  3、三超技术:超高速修复受损肌肤,超高速聚氧光疗美白紧肤,超轻柔光能提升肌肤。

  4、多效复合:抑制色沉,高速修护,清斑淡斑,自然美白,抑菌排毒五效合一。

  彩光美白的适应症:

  1、针对多种细微面部问题进行处理,比如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

  2、针对皮肤一般会有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等现象。

  3、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美白肌肤。

  4、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头、淡化黑眼圈、漂红乳晕、显着改善面部皮肤粗糙及晦暗状况。

  彩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

  1、在治疗之前尽量找一个正规、知名机构,在术前和医生进行一个详细的交流和沟通,让医生知道你对自身的要求,方便治疗。

  2、在治疗之前尽量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看自己是否符合彩光美白的治疗要求。

  3、治疗之前尽量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卫生,以免术后出现感染的现象。

  术后护理:

  1、彩光美白术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彩光美白术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

  3、做彩光美白术后极少数人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彩光美白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剧烈的户外运动,避免日光暴晒。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黑脸娃娃可以美白皮肤吗?  三十岁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