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29
隆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容技术,有很多的女性为了爱美就会选择膨体隆鼻这种方法来塑造自己鼻子的美观,虽然采用这种方法整形之后,整体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还还是会有一些缺点的,那么,膨体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膨体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1,材料感染。由于膨体材料有许多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这样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膨体材料容易感染。为此,在进行膨体隆鼻时一定要在严格无菌的条件下进行手术,而且对于医生来说,一定要经验丰富,技术精湛。

  2,立体感欠佳有些人帮了膨体隆鼻后立体感会比较欠佳,这是为什么呢?专家说,造成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医生的雕刻技术不到位,而技艺精湛的医生用膨体隆鼻还是能造出一个非常漂亮的鼻子。

  3,不易取出有种说法是膨体隆鼻后出现问题,不易取出。的确,相比如硅胶来说,它确实复杂一些。但不是不能取出。对于经验丰富的医院,膨体隆鼻的取出甚至比硅胶更简单。

膨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1、做完去膨体隆鼻手术后,让求美者鼻型自然,鼻梁变高,鼻孔变细长。

  2、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能够保持永 久,这个时间长度对于绝大多数的患者来说都是感到满意的。

  虽然手术效果整体不错,但是也有个别患者由于手术前和医生的沟通不到位等原因,手术效果与患者的心理预期存在差距。

膨体隆鼻有哪些适宜人群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鼻梁局部凹陷偏低,鼻结构基本正常或无鼻腔生理功能障碍者。

  2、鼻梁低平者。

  3、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者。

  4、鼻背软组织量充足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自体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         隆鼻四种方法你都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