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十个容易招惹痘痘的恶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5:35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面子重要,如果满脸痘痘,不仅看上去难看,还特别没“面子”,如何预防痘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要,所以,以下十个恶习容易招惹痘痘,大家一定要小心。

  1、晒太阳

  经常接触阳光会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宜戴帽。

  2、饮酒

  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暗疮问题,患者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引爆暗疮。

  3、游泳

  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暗疮时避免游泳。

  4、吃含碘食物

  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暗疮爆发期应避少食。

  5、按摩

  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发炎暗疮会因而恶化,所以满面暗疮就不要做按摩了!

  6、吃煎炸食物

  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暗疮来!

  7、头发遮挡

  头发容易沾满污秽和油脂,遮住面便会令面部油上加油。

  8、化妆品掩饰

  化妆会阻塞毛孔呼吸,而且粉粒会跟油脂细菌混在一起,令暗疮恶化。

  9、洗桑拿

  桑拿有助血液循环,会加速暗疮爆发。

  10、胶布遮挡

  发炎暗疮若被封闭会令情况恶化,若暗疮已化脓,撕脱胶贴时会拉伤伤口及留下疤痕。

  找出原因是去痘的第一步,然后就是找准去痘方法。

  去痘的方法1.用土豆片敷痘痘

  可以用一个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之后轻轻的贴在我们的痘痘上面,循环几次痘痘就不见了。因为土豆有很好的消炎的作用,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血液的循环,加速把痘痘里面的垃圾排出去。

  去痘的方法2:煮熟的胡萝卜去痘痘

  把胡萝卜煮熟之后呢我们可以把它捣成糊状,然后把这些胡萝卜糊涂抹在我们的痘痘上面就可以了。这样做是因为胡萝卜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和维生素C,调节皮肤是水油平衡,就可以祛痘了。

  去痘的方法3: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去痘的方法4:红酒白醋去痘

  白醋有消炎杀菌的功效,可快速消灭引发痘痘的细菌,将红葡萄酒和醋加入一杯水中,然后罢拍在痘痘处,可有效快速消除痘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女性消除痘痘经常犯哪些错误  背部长痘痘的原因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