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痘痘后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8 15:04
  青春痘、粉刺、暗疮在医学上统称为痤疮,是常见的一种皮脂腺慢性病,其成因是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毛孔堵塞形成一个粉刺的核心——微粉刺。微粉刺是看不见的,一个微粉刺从形成到长出皮肤表面需要7到9个月的生长期。微粉刺堵塞毛孔诱发炎症,是丘疹、脓包、结节和囊肿的始发根源。传统治疗只是清除表面的粉刺,而微粉刺停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于是形成了痤疮反复发作的局面,

  下巴老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毒素过多:体内毒素长期累积,进而引发皮肤问题。

  2.内分泌紊乱:每当经期来临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下巴就会出现痘痘。

  3.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肤太油。

  4.消化系统的问题:消化系统出现问题,体内毒素无法排出,也会表现在皮肤上。

  二、下巴长痘痘如何调理?

  1.一定不要用手挤

  痘痘一旦用手挤了,伤口就会感染,不仅复原时间会变慢,还会留下许多坑坑,影响美观。

  2.饮食清淡

  即少食或不食辛辣厚味,其中包括忌食生葱、生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

  3.找出诱发青春痘的原因、对症下药

  尽量找到医生,让医生帮你找出引发或加重青春痘的原因,惟有彻底改善复发诱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泛滥。

  4.做好防晒工作

  常在阳光下暴晒会令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因此在阳光下作业宜戴帽。在海边游泳,不但紫外线强,海水对有青春痘的皮肤也有很大刺激。

  5.按摩

  以拇指放在额头中央,由眉头到发际;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在脸颊处,以四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食指、中指,从下巴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能有效缓解下巴长痘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痘都有哪些不同的种类?  不同部位的痘痘反应不同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