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硅凝胶乳房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8 11:44
什么是硅凝胶乳房假体?对近社会上相当流行的硅凝胶乳房假体隆胸手术,很多人并不是非常清楚情况。下面由的隆胸专家为你解除疑惑。

什么是硅凝胶乳房假体

  硅凝胶乳房假体是指用硅凝胶为原料而制成的可以植入女性乳房的隆胸材料。硅凝胶,这种凝胶可在-65~200℃温度范围内长期保持弹性,它具有优良的电气性能和化学稳定性能、耐水、耐臭氧、耐气候老化、憎水、防潮、防震、无腐蚀,且具有生理惰性、无味、易于灌注、能深部硫化、线收缩率低、操作简单等优点。

硅凝胶假体对人体到底有没有伤害

  1、很多证据都表明硅凝胶假体不会致癌;

  2、可能会影响乳房癌的早期发现,但只要定期进行乳房摄像并及时检查,这种危险是很低的;

  3、临床试验表明,硅胶假体的种植不会引发免疫性疾病及风湿类风湿疾病;

  4、假体种植不会引发不明原因的疾病;

  5、种植假体的女性,乳汁中不会有硅;

  6、即使乳房假体破裂,硅胶也不会向远处扩散。

硅凝胶假体的安全问题

  1、硅胶目前为一种常用的基本材料,尚无更佳的替代选择;

  2、迄今为止的研究表明,硅胶充填材料不会引起癌症及其他恶性疾病;

  3、充分的临床、免疫学、流行病学资料表明硅胶乳房假体不会诱发自身免疫性疾病;

  4、没有科学依据证明有关硅胶过敏、硅胶中毒等疾病存在,所有症状均为人体对植入异物的正常反应,而非免疫性疾病;

  5、硅胶的植入不影响妊娠、母乳喂养及婴儿健康;

  6、硅凝胶假体即使破裂后也不会向远处扩散;

  7、实验室检查没有检测到对硅凝胶特异性抗体;

  8、应用硅凝胶乳房假体植入的病人应定期随访。

  9、应用硅凝胶假体是目前安全的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虽然硅凝胶乳房假体手术在价格上相对于其他的假体隆胸手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爱美人士还是需要酌情考虑。


       阅读:假体隆胸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假体隆胸的危害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